fbpx

護膚 應由沐浴開始

天生麗質 只不過是她們更 「識梘™」

識梘™ 專研100%全天然冷製手工皂及新鮮護膚品,採購團隊造訪世界各地,嚴選優質原材料,獨家配方,全人手冷製,品質管理人員嚴格監控。每件產品均以人手包裝,確保優質。香港品牌;香港製造。設有訂製皂服務,詳情可透過電話WhatsApp / Signal 查詢。

識梘 自家栽種有機植物
識梘™
手作的温度 匠心獨運
手作冷製 熟成工藝

識梘™以攝氏49度以下的冷製工藝製造,每件產品皂化熟成需時最少45日至90日,部分手工皂更長達一年。千錘百煉,件件珍貴。

富含天然甘油及營養成份

識梘™採用全天然的油品,皂化熟成過程,產生出豐富的天然甘油及營養成份。呵護肌膚,極緻潤澤。

無添加香精及化學染料

識梘™的產品,100%全天然,無添加任何香精、化學染料、防腐劑。手工皂的色彩及香味均源於天然的油品、花草植物。天然味道,就是最好。

獨家配方

產品的滋潤度、保濕度、洗感取決於不同的油品配搭。識梘™的獨家配方,因應地區天氣及季節而調配,各系列產品,99%用家適用。

自家栽種有機植物

識梘™嚴選優質原材料,採用日本製造的氫氧化鈉NaOH,部份常用的花草植物,更以有機種植法自家栽種,確保原材料品質及安全性。

無棕櫚油 保護環境

用棕櫚油入皂成本較低,但是,卻會造成環境及生態破壞。識梘™使用價格較高的油品製皂,堅持不採用棕櫚油。滋潤肌膚的同時,亦為保護生態環境略盡綿力。

識梘™ • 自主生活態度

按自己皮膚的特性及需要,作出智慧的選擇。不再局限於超市百貨的商品。

手工皂的好壞,取決於油品的成份及比例,每種油品均有優點和缺點,只有充份了解各種油品特性,進行合理科學搭配,用心製作,才能製出一塊好的手工皂。識梘™ 深信 Made in Hong Kong 的產品絕對可以媲美國際知名品牌。

識梘™ 產品特性

市面上大量生產的沐浴產品,比較注重清潔效果及香味,因此添加化學香精及界面活性劑,一般不含天然甘油。而 識梘™ 則運用了各種天然油品的皂化反應,產生天然甘油的滋潤,清潔兼補濕,軟硬度適中,不易變質。

清潔力

保濕力

軟硬度

穩定度

識梘™ • 優質產品

用家人數
銷售數量(件)
%
滿意度(%)
%
再次購買(%)

用家評價

lion, animal, head
我用的第一塊手工皂,就是識梘™。那是人事部採購的 Annual Dinner 小禮物,帶回家後,在被迫的情況下開始試用,手工皂的泡沫明顯地細滑很多,而且隨着冲身時已經分解,經了解後才知道是對保護海洋生態環境有幫助的。值得推介比朋友。
Ken
Designer
biker, girl, motorcycle
一直用開手工皂的我,當然樂意試用。識梘™相對於其他手工皂,明顯地更好用,皂身軟硬度適中。洗面後、感覺清爽、皮膚Keep住有彈性、水感一流。美白補濕配方是我的最愛。
Carmen
營養師
about bg 2 KNOWSOAP 識梘™
很喜歡及認同識梘™的理念:護膚應由沐浴開始。作為採購人員的我,基於本能,對所有產品均會抽絲剝繭地分析及求證。識梘™的產品的確是非常專業、優質、與眾不同。用了識梘™後,連護膚品都減小了,一年慳返唔小。
Jovy
採購經理
child, girl, bubblegum
我同仔仔都係嚴重皮膚敏感人士,即使是全天然的產品亦有機會過敏。透過朋友介紹,我訂造了識梘™的Tailor made配方「我個人專用的配方產品」,已經用了5個月,非感感恩,敏感情況已經舒緩了不小。現時、我同仔仔都有自己的「個人化獨家配方產品」。
陳太
教師
knowsoap.hk faq
認識我們

常見問題

關於識梘™產品使用及個人化訂製的常見問題,可參閱以下內容,如這裡沒有你需要的資訊,請向我們的產品顧問查詢。

每件識梘™的標準重量是85g(+/-5g),以個人沐浴20分鐘推算,大約可用30日左右。

識梘™ 手工皂,保質期可以長達兩年或以上,請置於乾爽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
識梘™每件產品均為全天然人手製造,因此顏色及氣味會隨着天氣、濕度、環境及時間而變化,這是人手製造的獨特之處。同時、每個人對手工皂洗感亦因人而異。

每件識梘™的標準重量是85g(+/-5g),同一配方的最少訂製數量是500g,即6件。

訂製是根據個人特性及需要而調配的配方,因此,價錢基於原材料、熟成皂時間及工藝因素而定,一般而言,訂製產品跟現貨成品,價錢相若。詳情請向我們的產品顧問查詢。

識梘™的核心價值是產品質素,識梘™ Logo代表了優質。為保障用家利益及信心,因此個人訂製手工皂上只可有我們的商標。而個人訂製文字及圖案只可用於外包裝標籤上。詳情請向我們的產品顧問查詢。

識梘™以低温冷制工藝,全人手製造,每件產品皂化熟成時間需要最少45日。因此交貨期需要最小60日以上。敬請提前預訂。

歡迎企業採購作為節日禮物或其他推廣用途。企業訂製客戶,可於手工皂及包裝標籤上,加上企業商標及圖文,設計由客戶提供。為保障用家利益及信心,企業訂製產品同時必須有識梘™商標。詳情請向我們的產品顧問查詢。

識梘™產品可在 Nakitashop.com 及特約零售點購買。部份熱賣產品可能缺貨,前往購買之前,敬請向我們或有關店舖查詢。我們亦定期參予各大市集、商場、展銷活動,詳情可留意官網公佈。

識梘™專注生產及品牌推廣,只接受訂製業務,現貨成品可到各大零售商購買。

有興趣參與分銷的朋友請把公司名稱、店舖地址、eshop及聯絡資料電郵到 info@knowsoap.hk 我們將與你們聯絡。

歡迎個人、團體、機構、市集、展覽承辦商、活動承辦商及企業進行業務合作洽詢。請將聯絡資料電郵到 info@knowsoap.hk 我們將與你們聯絡。

唯一的您
應該有您專用的 手工皂

識梘™ 產品顧問,將根據個人生活環境、年齡、皮膚特性而調製真正適合你的配方產品。今天、你都可以親身體驗,自主生活態度的樂趣!